<

「微微道來,預見未來」微電影系列賽徵件倒數
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號召年輕世代拍出零糾紛的未來
用創意角逐百萬獎金!



2016年10月28日

  金融消費評議中心(下稱評議中心)長期關注消費爭議,自2012年營運至2016年上半年止,已結案之申訴共19,478件;而對於進入正式評議,金融消費者獲得有利結果者高達52%。為了讓年輕世代對金融知識普及教育更有感,評議中心舉辦「微微道來,預見未來」微電影系列賽。第一階段「故事發想大賽」共徵得114件,日前已公布得獎名單,總獎金新臺幣30萬元。第二階段「微電影大賽」初賽徵件11月21日截止,評議中心鼓勵創作者延續獲獎10組故事元素拍攝,總獎金新臺幣70萬元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
中華電信情人節影片 突破500萬人次瀏覽


民眾參加中華電信指定門市拍照活動,贈送掰掰啾啾螢幕擦拭貼

(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)中華電信於母親節與知名部落客掰掰啾啾合作動畫短片,獲得廣大迴響,七夕情人節雙方再度攜手,推出「約會請關機,開機請在吻別後」話題影片,上線一週,在YouTube、Facebook累積超過500萬人次瀏覽。

搞笑約會情節引共鳴
該影片的內容為掰掰啾啾在約會時,不停地玩手機而遭女友痛毆,搞笑地將手機擬人化成第三者。因為貼近生活,引起眾多網友共鳴,網友紛紛留言「我懷疑男友愛手機勝過我。」「現在約會,誰先拿出手機就請客。」
中華電信表示,手機普及帶來便利的生活,卻拉遠現實生活中人和人的距離;希望帶動新的觀念,手機是維繫感情的橋樑,而不是障礙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寶寶便祕很困擾?
爸媽育兒心法:
一歲換奶階段推薦含有益生菌的幼兒成長奶粉


面臨一歲換奶不擔心 選對成長奶粉是關鍵
  許多父母到了寶寶一歲換奶階段,總是會擔心寶寶換奶不順利,出現各種問題。像是,寶寶習慣母奶,換了成長奶粉後,口味不習慣、不適應而產生厭奶狀況,或是換了成長奶粉後出現了腸胃不適或是寶寶便秘問題,同時,還得為食品安全把關,考慮奶粉的乳源和DHA是否安全等;面對這些問題,如何幫寶寶選對成長奶粉,成了父母的重要課題。對此,有育兒經驗的部落客父母分享到,營養成分足夠、含有可通過考驗真正有效的益生菌,以及可提升保護力的成分是他們選擇成長奶粉的主要考量;此外,使用循序漸進的方式,幫寶寶從母奶階段轉換成配方奶粉,寶寶的適應程度會比較好,不會有排斥的現象產生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體驗—COLT PLUS X-SPORTS運動版小車,
大湖兩天一夜採草苺遊




  受到COLT PLUS 新款車型X-SPORTS的體驗邀請,一休本來就一直很喜歡五門的掀背小車,COLT PLUS也一直是很喜歡的車型之一,本來就想再去採一次草苺,剛好趁著這次機會帶李小妹再去採一次草苺,一方面也可以利用兩天一夜的時間來好好試乘體驗一番。

  我以前本來就滿喜歡COLT PLUS可愛的車型,所以有一些了解,不過這次X-SPORTS的新款車型,在很MAN的車頂行李架加持之下,跟以往的可愛風很不一樣,是比較運動型的,外型線條感比較強,內裝也比較運動風,還滿適合男生的,不過以前的可愛外型跟現在的線條感外型都各有不同特色就是囉~這次能開著一台小型肌肉車出遊,也激勵自己,男人也是要有線條才好看啊!要一直維持好看的精壯的體態,才能當帥老爸啊!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台南最IN二日遊】
跟著Via&小RV COLT PLUS X-SPORTS一起趣旅行




愛旅行的人注意!!
Via幫大家準備好,今年台南最新的旅遊熱點
讓大家跟著Via的腳步~來個歡樂的台南二日遊
這篇幫大家都準備好行程、玩點、餐食
跟著玩、就對了!

近來幾次在台灣的旅行,總是想往台南跑
不止因為台南大家熟知的美食小吃一直引誘著我往南跑
還有近年來,台南一直有新景點如雨後春筍般冒出
也有許多舊景點的重新活化,讓人感受到台南無窮的活力
還有許多老屋再注入新力之後
又重生了新的風采
當然還有各式的設計旅店進駐
讓台南更具文創以及人文的魅力~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歡迎591房東加入!「好房快租」徵萬名友善房東


好房News編輯中心
相關關鍵字:手機租屋app;友善房東;房客;免費租屋平台

  呼應政府居住正義政策,「好房快租」再度發起「萬名友善房東加入」活動,鼓勵屋主將閒置住宅釋出到出租市場,造福更多的租屋族。即日起,刊登物件到好房,不僅免仲介費、免費刊登服務,房東更可利用出租物件複製功能,將在其他租屋平台的物件,直接複製到好房,省下網路搬家時間。
根據《好房網》統計,好房快租在2013年9-12月在全省共創造了1萬1503件閒置物件,其中台北市就佔了2412件,與前一年相比,物件數增加65%以上,其中在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縣市等三個主要縣市新增物件數,也較前一年成長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