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趨勢:
基測指考後參加暑假遊學團,看見孩子無限可能



  關心孩子前途的家長朋友!張老師在國內教了二十多年書,這幾年又接觸過數以千計的遊學生、留學生和他們的父母親。張老師願意以嚴肅審慎的同理心就教於關心孩子前途的家長朋友:時代變了!讀名校、唸熱門科系、拿第一名、考一百分、花大錢,這些都不是孩子們日後生活愉快、工作成功的保證!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家有電子豬 天天吃廚餘
剩菜殘羹的好幫手 讓您家事輕鬆免煩惱



  享用過豐盛的佳餚之後,剩菜殘羹總成為家事處理上的最大煩惱!無論是勉強的吃進肚子或是放進電冰箱,都不是最好的方式!但若要自己拎著濕答答的廚餘桶追著垃圾車跑,一不小心錯過了時間,就得苦苦等待明天【少女祈禱】再度的響起!現在,你只要在家中飼養「電子豬」,就能輕鬆解決廚餘回收的困擾,讓家事變輕鬆免煩惱!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世界級藝術綠建築
NU SKIN如新激發創造力


  NU SKIN大中華創新總部園區,是一座美輪美奐,兼具藝術設計感與綠色環保的辦公大樓,2014年開幕時與一群夥伴捷足先登,得以欣賞這座世界級的綠建築。



  NU SKIN大中華創新總部園區內的中央公園是個巨型的開放空間,可供人們自在漫步、偶爾當個沉思者,讓靈感在綠色開放空間奔馳,開闊思維;園區內設有專屬咖啡廳,三五好友或是同事可以在這裡品茗論道、商務會談;辦公區為開放空間,未設固定座位,同仁工作時可自由選擇,隨時溝通,這邊的員工可以像家人一樣,輕鬆談笑之中就將工作完成;除此之外,園區內健身房、籃球場、BBQ等休閒娛樂設施,更是令人驚艷,各種健身設施一應俱全,讓家人們在工作之餘放鬆身心、強健體魄,更能增加工作效率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現在人出門在外,
多多少少都會喝水、喝飲料,
現在環保意識抬頭,
一個能重複使用、
便於攜帶的水瓶就顯得重要了。

這次試用的商品是 i-Pure 能量運動水壺
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水壺提袋,
紫色的不織布大小適中,
能將 i-Pure 能量運動水壺裝入其中,
方便提拿,並且保護水瓶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D&D Jewelry 對戒傳愛成焦點 珍珠手環大方送


  台灣精品品牌D&D Jewelry今年首次舉辦粉絲活動,5/31前參加即可抽珍珠手環和項鍊等好禮!代言人Dream Girls也換上美麗白紗,展示主打款對戒和鑽戒,嗅出甜蜜蜜的幸福氛圍。

  即日起至5/31止,參加「粉絲傳愛大聲說 好禮三重抽」活動,只要按「讚」加入 D&D Jewelry 粉絲團,再點擊圖片輸入「傳愛誓言」,同時標註欲傳達的對象,分享到塗鴉牆上,就有機會獲得「D&D心動珍珠手鍊及《珠寶之星》精選雜誌」,市值超過兩千元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為製作蛋捲冰淇淋,
麥當勞員工得先練射箭、跳芭蕾?




  有人拼命練習射箭、打撞球、跳芭蕾,居然只是為了做出一支冰淇淋?麥當勞員工說,「要做個完美的蛋捲冰淇淋,需練就下壓與拉桿的穩定」,「別看它是個小可愛,其實是個難駕馭的狠角色!」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