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美國NBA球賽的台灣小子林書豪,引起全球目光的追逐,就連國小學童也開始迷運動!你家的小朋友也是愛動一族嗎?根據去年的媒體報導,香港中文大學骨科副顧問醫生容樹恆指出,兒童從4歲開始,腳底的足弓位置就慢慢成形,但因為發育還沒成熟,很容易出現足部的問題。包括:扁平足、後足外翻、X形腿和入字腳都是兒童常見的足部問題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你是否喜歡某種顏色,白色、黑色、綠色……,
有個女生因為某人而喜歡上白色,對白色有某種愛戀,
喜歡白色的花,喜歡白色的用具,喜歡白色的車……,
所以她選擇了SYM三陽機車 RX110,純粹愛戀白的機車,
某天有輛 RX110 車現在她的車子旁邊,
或許認為自己的車子找到了同伴而雀躍不已,
但是有天車子消失了,心中就好像缺了一塊而略有所失……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  即便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隊的控球後衛林書豪,近期碰上了瓶頸,不過Made in Taiwan的MIT熱,繼續紅翻天!不論是衣服、配件、食品或保養品…等,不只大陸觀光客樂於搶購MIT,就連國人也開始瘋MIT。尤其在林書豪帶動國人打籃球的風氣後,MIT籃球襪人氣度更是大大提升,廣為籃球運動者喜愛。

  MIT籃球襪有甚麼好?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就是「品質絕對有保障」。甚至講究運動專業的titan籃球襪,更針對打籃球時最容易受傷的腳部部位,加強保護,降低運動傷害的發生!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  經歷過無預警的金融海嘯、歐債危機爆發,不少民眾對於放「無薪假」仍餘悸猶存。選擇公職、國營事業招考,儼然成為民眾最佳的避風港。根據調查結果顯示,大學畢業後,社會新鮮人進入職場工作平均2~3年,開始會有轉念報考公職的想法。

  到底有多少人對公職(公務人員考試)情有獨鍾呢?根據1111人力銀行表示,6成7企業目前暫無加薪計畫,上班族在薪水不漲,工作量與工作時間卻不斷加碼的情況下,可能轉投入「薪水、工時皆穩定」的公家單位/泛國營事業懷抱。再者,有8成8受訪上班族「有意進入公家單位/泛國營事業」,包含51.30%屬「有意願,還未行動」、26.62%為「有意願,已著手準備」、10.39%為現正任職及已離職者。其中又以30歲以下的「半熟族」受訪者進入意願最高。顯見,即使今年景氣有復甦跡象,但歷經金融海嘯不景氣、裁員風暴等危機,面臨不確定性的未來,公職依然是民眾心目中首選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  美國NBA球賽這一季特別精彩,"豪"小子林書豪帶領紐約尼克隊一路過關斬將,衝出好成績,這也引領全球「籃球瘋」,包括台灣也不例外!不過運動專家提醒,籃球屬於接觸性運動,不當的碰撞常會使韌帶受傷,而且跳躍動作對地面產生的反作用力大概是行走時的4.5倍,因此對下肢關節傷害很大,如果下肢關節位置不正常或無法吸收地面的反作用力,就很容易造成運動傷害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