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媽媽被抓了,
聽到這個新聞簡直不敢置信~

毛媽媽是個蠻熱心的部落客,
提供了許多CSS教學與滑鼠游標,
讓大家學習與使用~

很久沒去網站拜訪,
沒想到就發生這件事~
部落格提供音樂檔下載 毛姓女子違反著作權移送法辦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李敖大鬧立法院
立法院變成瘋人院了嗎
打架時有所聞
大家早已見怪不怪

不過立委在國會殿堂
噴灑催淚瓦斯
真是前所未聞~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物價高漲的台北
竟然有這麼物美價廉的麵包
真是令人心動~

荷包愈來愈縮水的現在
不失為另一種選擇~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端午節過後,荔枝進入盛產期,市場上果實碩大、飽滿又豔紅的荔枝,一日比一日價廉。但是荔枝放在冰箱裡兩三天,外殼會變黑、變硬,風味也會變差。

 有一個小秘方:將荔枝逐顆剪下(留一點小蒂頭),儘量不要傷及外殼,然後用一小湯匙鹽巴和水混合後,將荔枝浸入鹽水後撈起,隨即放進塑膠袋中,置於冰箱底層,一星期內,荔枝仍可保持原來色澤,且風味依舊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近來詐騙集團橫行,花樣百出,以往的金光黨總是從教育程度普遍不高的老年人下手,已獲取不法利益。然而,現在詐騙集團手法翻新,層出不窮,從電話轉帳到假綁架、真要錢,只要能夠騙到被害人的血汗錢,無所不用其極。日前警方破獲了一詐騙集團,利用自行架設的網站,以釣魚的方式欺騙民眾訂下不存在的民宿,好不容易攢下的旅遊基金,不但一瞬間灰飛湮滅,就連遊玩的興致,也都一點不剩,讀者不可不防。尤其目前正值春節旅遊旺季,許多大飯店早已人滿為患,不少臨時決定出遊的民眾,自然會選擇民宿作為過夜休息的場所,因此每逢這個時節,民宿的需求量總是會大幅升高,詐騙集團當然會趁此時候出手。

 要如何保護我們自身權益呢交通部觀光局呼籲消費者在選擇民宿前,先查詢交通部觀光局網站或各縣市政府公告之網站資訊,瞭解並確認該民宿是否「合法」,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。交通部觀光局亦表示,目前合法登記的民宿有761家,均可在 交通部觀光局網站 查詢得知,且合法民宿均通過當地政府相關單位審查建築、消防及衛生安全等,且需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,因此消費者選擇合法民宿,不但安全有保障,也可免受到詐騙。

 交通部觀光局網站查詢「合法民宿」之方式如下:
(1) 行政資訊→旅館及民宿→旅館及民宿分類→民宿→經營者名錄。
(2) 觀光資訊→觀光相關網站連結區→住宿→more→民宿(為有網址者)
(3) 觀光資訊→旅遊黃頁→旅館住宿(查詢)→選類別(民宿)、地區、名稱。

 此外,合法登記民宿之建築物外觀掛置有民宿專用標識,大廳內亦掛有民宿登記證,可供消費者辨識。想要識破這些人的把戲不難,只要別貪小便宜,在付錢之前一定要先做好查詢的動作,如此一來,便能快樂無憂的享受春節假期了。


合法旅館與民宿 查詢


悠遊墾丁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的網站

主要部落格 我的 Wallop
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