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天到了 7-Eleven 看到了盛香珍 雙果蘆薈凍飲這個新產品,
發現是可以用喝的果凍,還蠻新奇的,於是買了一罐回家試試口味!

雙果蘆薈凍飲目前有兩種口味,分別是 金桔 + 檸檬百香果 + 葡萄柚
我買的是 百香果 + 葡萄袖 的口味,它是用一個塑膠杯來盛裝果凍,








用類似類似鋁箔的東西封住杯口,上面再蓋上塑膠杯蓋,
杯蓋上有一小圓孔,方便用喝珍珠奶茶的大吸管插入來飲用。







現代人生活步調忙碌、緊張,這樣要喝果凍還蠻方便、快速、乾淨又不會弄髒手,
據網站介紹,雙果蘆薈凍飲 - 百香果 + 葡萄柚 每杯的膳食纖維 = 一顆葡萄袖的含量,
這樣也能夠補充足夠的膳食纖維與維他命C。

口感就像果凍一樣,QQ軟軟的,
百香果 + 葡萄柚 的口味酸酸甜甜還蠻好喝的,
美麗隨時隨地,雙果蘆薈凍飲是個好選擇。
一杯270公克,熱量是每百公克52大卡,
感覺喝的有點不過癮,希望以後能出品更大容量的!

目前 盛香珍 蘆薈雙果凍飲 的網站正舉辦活動,
「走到哪裡。美麗就到哪裡」好禮多重送,
http://jellydrink.com.tw/

 第一重:自即日起到5月18日,凡購買任一盛香珍雙果蘆薈凍飲新商品,立即上網登錄發票號碼,就有機會可以抽到二千元的7-11禮券!
 第二重:自即日起到5月18日,和好姐妹或是麻吉死黨拿著盛香珍雙果蘆薈凍飲產品,拍照並上傳活動網站參加票選,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價值二萬元的 Georg Jensen 葡萄石項鍊組與超值現金禮券唷!
 第三重:只要投下您神聖一票後,還有機會帶回盛香珍蘆薈雙果凍飲一箱喔!

趕快到雙果蘆薈凍飲的網站參加活動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