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生日是每個人每年都會度過的日子,與親朋好友一同慶祝,上 KTV 唱歌,吃生日大餐,接收來自朋友的祝福與禮物。每個人在切生日蛋糕前都會許三個願望,祝福親朋好友殘垣廣進、身體健康,祝福自己愛情順利,事業蒸蒸日上……。

 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,現在正在舉辦「愛心生日捐」的活動,能幫助遠地就醫的兒童,請將自己的一個願望給這些孩童,讓他們能要遠離家鄉就醫時,有一個可以短期住宿,安頓身心的家。現在請上網捐款,少少的幾百元就能幫助他們,讓生日的喜樂更具一層助人的意義,讓生日不只快樂,更深刻感動!

愛心生日捐 網站:
http://www.rmhc.org.tw/Campaign_201206_12257



填寫生日、姓名、住址,選擇捐款方式,


填寫捐款金額與個人資料,


選擇生日卡片、有兩種樣式。




  癌症、心臟病、罕見疾病等狀況的孩子,多需要長期治療,面對這艱辛的就醫路,卻有七成遠地就醫家庭,有尋找短期住宿的困擾,且每趟就醫平均花費在生活、交通等非醫療費的額外費用約2萬元,平均等於花費病童家庭 40% 的月收入。

  台灣每年有22萬人次的孩子因為生病必須遠地就醫,為了幫助與病魔勇敢對抗的萊子與家庭,減緩往返奔波、經濟負擔的身心壓力,希望讓他們就醫路的更順遂、離希望更近,將籌備擴建「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」,以幫助更多需要的家庭!

  一起上網捐款,幫助病童與其家人,讓他們有個安心的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