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人們出門在外,總有三急。到朋友家拜訪,有時會莫名奇妙的內急,當與朋友借完廁所,舒舒服服的上完大號,發現廁所因為自己的內急變的惡臭難聞時,該怎麼辦呢?待在廁所也不是,無所謂的離開廁所也不是,要是這時有除臭劑,能讓味道立即散去,使空間充滿清新的味道就好了。

  朋友、親戚有時會無預警的造訪,現代人有時忙於工作,忙於許多事,而疏於整理家務,使得的客廳、房間充滿了難聞的氣味,要是這時有除臭劑能消除臭味就好了。

  最近 Ambi Pur 香必飄推出清新噴霧能迅速芳香除臭,除去空間中難聞的氣味,使空氣變的芳香。Ambi Pur 香必飄,真香!


《逆轉一刻‧真香》追愛事件3:「新婚:一個客廳容不下兩個女人」
http://youtu.be/BUr7A_vwtx8


逆轉一刻 香必飄! 精彩全4集。
《逆轉一刻‧真香》追愛事件1:「約會:完美,要靠點心機」
http://youtu.be/QWRPfhbhV1I
《逆轉一刻‧真香》追愛事件2:「相戀:愛情,有時消化不良」
http://youtu.be/na5oEoR4kJo
《逆轉一刻‧真香》追愛事件4:「冷戰:真愛會有賞味期限?」
http://youtu.be/IxFwyNfa888

  Ambi Pur 香必飄,逆轉一刻,讓你立即享有香水般的體驗!光是消除臭味,卻留下濃重的化學香料味道,真是讓人對市面上的一般空氣清新劑卻步。

  香必飄清新噴霧,不是靠濃厚的化學香味蓋掉臭味,而是以精心研發的”消臭機制”,真正地達到「消除」異味的效果,然後留下如香水般的自然香氣。不論是香菸味,食物或廚房殘留味,寵物體味,垃圾異味,廁所臭味,輕輕一噴香必飄清新噴霧,立即消除惱人異味,留下滿室香水般自然香氣!

  香必飄清新噴霧共有甦活之春,雨露芳草等八種口味可供選擇,同時有微風花香等五種口味的香必飄靜置型室內香薰,效果持久,讓你整天環繞在自然香氣中!


●7net 線上購買「香必飄」:http://tinyurl.com/ambipur7net
●PC Home 線上購買「香必飄」:http://tinyurl.com/ambipurpchom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