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大美顏魔法師 克緹全效賦活美顏飲重裝上陣



  你,有吃膠原蛋白的習慣嗎?膠原蛋白對皮膚到底有什麼幫助?

  據研究顯示,肌膚的真皮層中,含有70%的膠原蛋白幫助皮膚維持緊嫩Q彈與深層鎖水。只是,人類肌膚從25歲開始,代謝逐漸變慢,開始出現乾燥、細紋等問題。近年醫美微整風氣盛行,不少愛美女性為保持美麗容貌不惜砸重金投資『進場保養』。不過,固定施做美容微整的龐大美容成本,也不是每個人捨得花的。除了傷荷包,還有一段恢復期跟失敗的風險或後遺症。因此,近來小資奉行的省錢保養妙招,便是將龐大的美容成本移至『吃』的保養上面。不但成本低廉、免受皮肉之苦,又可以循序漸進的自然變美,達到凍齡、減齡效果,這正是『小資微整』奉行的宗旨。另外,國內外不少凍齡女星也紛紛表示,自己的日常保養大多脫離不了補充美肌營養素,不止價格比起醫美手術低廉許多,還能自然保持肌膚彈性與光澤。

  
  克緹集團旗下的健康保健品牌─沛緹,研發了『全效賦活美顏飲』,裡面富含了有『美顏魔法師』的六大美顏能量;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單一美容功效─燕窩酸、魚鱗膠原蛋白、穀胱甘肽、GABA、賽洛美以及31種抗氧化植物萃取精華,幫助亮顏美肌,由裡到外散發迷人丰采。

  美國乳清燕窩酸─燕窩為頂級美容保健聖品,能滋陰潤燥,益氣補中。燕窩酸是其主要活性成分,分子細小可達末梢循環 (指甲、腦部),擁有紅潤美肌。

  魚鱗膠原蛋白─取自深海魚鱗膠原蛋白,無重金屬汙染且不受疫情影響,幫助維持肌膚彈性,提高保濕力及光澤度,細紋從此不在。

  榖胱甘肽─維護肝臟機能。號稱吃的美白針,想美白,免挨針。獨特的專利技術,提高舌下、腸道的高吸收率。

  GABA─日本最火紅的療癒性商品,由乳酸菌發酵萃取而來,幫助穩定大腦興奮神經好入眠。

  賽洛美─肌膚表層鎖水防護罩,日本譽之補水之王,保濕就靠它!

  31種抗氧化植物萃取精華─只吃蔓越莓和奇異果?別說你在抗氧化!各種莓類蔬果囊括其中,自由基OUT,老化STOP!

  另外,100%愛爾蘭紅藻萃取物,幫助補足身體所需礦物質及微量元素,不只美肌,還要活力upup!

  凍齡,就要自然又省錢。沛緹全效賦活美顏飲,富含多種純淨珍貴的美容保養成分,卻有平民價格,是小資微整的第一選擇。天天一分鐘,把紅潤美肌、青春活力找回來,當個裡外散發鑽石光彩的素顏美人!

【克緹國際官方網站】http://www.kelti.com/nkelti/webnew1/about1.html?nn=5
【克緹官方部落格】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R412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