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行動商機 App 這樣做才會賺錢!

  許多人每天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,便是拿起桌上的智慧型手機,點開各式各樣的 App 開始接收訊息、與人交流,App 早在不知不覺中滲透你我的生活,也因此 App 商機大得驚人。根據研究機構 In-Stat 的數據顯示,2015年全球智慧型手機App下載產值將達290億美金! 儘管市場這麼大,仍有許多 App 開發商苦於空有好的 App,卻不知道如何推廣,總是困擾下載數不如預期、粉絲團使不上力、排行榜上不去、無法推廣到全球市場…等問題。

  LINE、EVERNOTE、WhosCall、iPeen...等在 App 市場都有令人欽羨的亮眼表現,LINE從免費提供手機和簡訊服務,打造 App遊戲和賣可愛貼圖的快速成長模式!LINE下一個戰場,瞄準了「移動電商」,LINE如何從行動社群和電商找到大數據和潛在商機?Evernote已不再只是一個“雲端筆記”App應用軟體。它的服務已將觸角擴及多元平台,同時打造各式App延伸價值型應用!Evernote 並在全球各地快速累積上千萬的愛用者;如何不花錢購買廣告仍能累積許多活躍中程度極高的會員?


  WhosCall擁有全球三十多個使用國家,全球超過 350萬的下載量,用戶遍及日本、韓國、美國、沙烏地阿拉伯,東南亞地,成為熱門賺錢的App,卻也曾經在進攻阿拉伯市場時犯過過致命的錯誤。2013年iPeen愛評網取得日本硬體廠商NEC美金500萬元的投資,今年iPeen更加速在行動商機應用,透過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等多功形式的App開發及合作,企圖讓iPeen愛評網成為餐廳最佳的銷售夥伴!O2O商業模式真能在台灣開拓出新藍海商機嗎?

  如何才能成為 App 戰場大贏家?如何在眾多 App 中脫穎而出並持續獲得收益?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場App盛會,無論你在做電子商務,還是網路、行動行銷、App 開發… 一起來搶進行動商機,各方行動好手將齊聚一堂,迎接2014全新行動大市場!

  「App這樣做才會賺錢:行動商機X獲利模式」10月13日(日)於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盛大舉行,限100名入席,活動詳情及線上報名請上:http://www.smartm.com.tw/lecture7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