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身肌膚的狀況是偏油性,到了冬天會變得乾燥,有時鼻頭還會脫皮,實在是有點惱人。日前,參加網路活動獲得一瓶 belif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,便拿來試用看看。

belif 紫芹 26hr 潤澤炸彈霜

北巿衛粧廣字第10109395號

  戰勝乾燥,妳需要持續保濕的霜。讓肌膚健康又水嫩!內含紫芹精華能有效舒緩乾裂不適的肌膚,就像是乾燥大地上的綠洲!在肌膚表面維持水嫩的保濕膜,讓肌膚變得柔嫩。150年前,蘇格蘭愛丁堡的農夫們飽受長期戰爭的嚴重旱災的摧殘,日夜辛苦的耕田,導致他們的肌膚龜裂且長滿老繭。

  英國草本植物專家Duncan Napier為了這些人們長期研究與努力,發現紫芹能供應肌膚水分,讓肌膚變得柔嫩。因此將這些草本植物組合起來,開發出低刺激性且擁有強烈保濕力的草本植物軟膏,它可以留住肌膚所需的水分和油份,成功將肌膚恢復為滑嫩又健康的狀態Napier用盡心力開發的草本植物軟膏,大大的改善了農夫們的肌膚問題。


炸彈霜的英文名字是 The True Cream – Moisturizing Bomb
背面有商品用途、使用說明。


保存期限為30個月,
這瓶試用品期限到 2016.2.16。


內容物是白色乳霜狀,


塗在手上感覺油油的,


塗抹均勻之後,變成透明狀。


  現在要使用保養品,應該要了解成分後再加以選擇,而不適迷信大品牌,或是靠廣告宣傳、明星代言而選擇,這樣可能會選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。

  belif 紫芹 26hr 潤澤炸彈霜,它無礦物油;不含合成香料;無合成色素;不含合成防腐劑,不含動物有害成分。

  belif 有「五個真實」:真實原料、真誠配方、真正安心、真正有益、真實永恆。承繼英國150年天然保養傳統,秉持真實無欺的保養精神,使用卓越的成份,讓肌膚越來越好,這就是belif!

 1. 真實原料:從原料選擇開始,堅持只使用具有調理身心功效的珍貴天然草本原料。
 2. 真誠配方:沿襲英國百年傳統的草本植物專家品牌Napiers純正保養配方。
 3. 真正安心:排除有害原料,不含合成防腐劑、合成色素、合成礦物油及有害人體成分。
 4. 真正有益:減少過度包裝與裝飾,只充實保養品內容物本質,以合理價格讓實用的價值極大化。
 5. 真實永恆:比起華麗的流行或外貌,更重視內在的價值即時間流逝也不會跟著改變的價值。

使用完精華液或乳液後,取適量輕輕塗抹於肌膚上,拍打吸收即可。

用了 belif 紫芹 26hr 潤澤炸彈霜後,皮膚有明顯改善,鼻頭脫皮的狀況也變少了。
它能讓你26小時補水保濕,讓你乾燥的皮膚達到油水平衡。


belif 台灣官網:http://www.belif.com.tw/

現在還有免費索取活動,到明年 2/28 為止,到網站填寫資料,
就能到專櫃索取「belif 紫芹 26hr 潤澤炸彈霜攜帶瓶10ml」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lif.Taiwan/app_149488537407084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