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小站關閉了,相信有很多人都很不捨。無名小站是許多人的回憶,無名正妹的相簿,帶給大家想心悅目的時。著名的圖文作者,例如彎彎、馬克、……,在無名部落格上發表文章,讓人歡笑度過一天。林林種種,無名小站影響著人們的生活,大家會把照片上傳到無名相簿與他人分享,會在無名部落格上寫下文字,抒發一天的心情。

  當初會使用無名小站,是想在網路上寫些東西,又當時很多正妹使用無名相簿來放她們美美的照片,無名小站的聲勢水漲船高,於是便選擇他來當我的個人的部落格與相簿,在上面發表一些生活點滴與出遊的照片。每天看看正妹的照片,讀讀圖文作家無厘頭搞笑的文章,讓無聊的日子變得有些許的樂趣。


  部落格用久了,會想讓自己的部落格變得漂漂亮亮,於是就到網路上找些樣式來套用,讓部落格變得與眾不同。久了之後,也學了點語法,放上一些音樂、影片,讓自己方便觀賞、聆聽。不過無名小站後來限制變多,免費用戶不能使用的語法變多,我就跳槽到別家去了。

  粉多任務這次的任務「再見了,無名小站!」,讓我想到以前使用無名小站那段歡樂的時光,值得紀念的日子。無名小站,再見了,願安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