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OS深層進化調理 突破齡界點 綻放青春耀眼肌


  你知道現今30歲的都會女性所在意的肌膚困擾是甚麼嗎?答案是「粗糙缺水的倦容老態…」現今上班族女性為應付生活與工作的忙亂,導致作息不佳、時常熬夜、加上生理代謝逐漸緩慢,外在又受到紫外線、空氣等環境刺激,種種因素累積導致膚況不佳、缺水、鬆垂、失衡紊亂;尤其生過小孩之後的女性肌膚狀態又來的比同年齡女性更容易顯老,提前出現的老態肌像已是普遍年過27歲以上女性倍感擔憂的肌膚問題。


頂級進化保養 高效簡化調理
  三十而立的女人,獨立、睿智、並多了份成熟的韻味,對於外在保養,更懂的瞭解自己,不再盲亂追尋…褪去繁複的保養,MIROS認為保養應該是高效而有力的簡化調理,針對輕熟齡及以上女性肌膚所設計的進化頂級調理乳霜-「MIROS萃研進化循環霜」,能呵護沉睡遲滯的肌膚狀態,突破齡界點,成就精緻完美的自信美肌。

活躍蛻變-肌膚還原再進化
  協同活化更新修護配方與高濃度植萃保濕精華,能還原與修護肌膚完美屏障功能,針對肌膚新陳代謝遲緩、以及各式刺激所造成的脆弱肌膚狀態,給予調理進化、持續的活膚能量,深層滋養重建修護,使肌膚一天比一天細緻,如時光回賦青春,透出稚嫩彈性光采。

賦活肌膚代謝力 無限∞進化能量
  含NATIVE ESSENCE®能促進肌膚保濕彈性結構ceramide type III及VI 合成,利用肌膚生理作用,搭配修護進化成分,加速代謝更新效率,重建達到肌膚自我修護,持續維持肌膚健康平衡狀態,展現青春耀眼肌。
頂級進化保養-「MIROS 萃研進化循環霜」,適合加倍要求的妳。

衛署粧廣字號第10212522號
MIROS齡界點Upgrade 進化體驗價買一送一 ►►► http://goo.gl/18YK0v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