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結婚吧~專屬訂製的婚戒,
打動她一輩子的芳心!



妳,值得擁有的愛情信物
  戀愛過程裡,雖然甜蜜又浪漫,但內心深處裡,難免還有那麼一點不確定感,特別是容易想太多的女孩們,總是希望對方能有多一點的讀心術,期待在一個只屬於兩人記憶中特有的日子、特別的場所、拿出精挑細選、獨一無二的戒指,說出:「我們結婚吧!」這一刻的到來!讓甜蜜的愛情,從此有了幸福的依靠!結婚,是決定彼此成為對方幸福依靠、互相許下誓言的證明,為了見證人生中重要的幸福盟約,不論女孩或男孩,每一位結婚新人都值得擁有一款,能代表你們幸福盟約、獨一無二的結婚戒指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  紅太陽 1999 年於台灣台南市創立。以各式茶飲,波霸/珍珠奶茶及各式凍飲、外帶式休閒飲料為主。紅太陽注重專業研發各種特調茶飲,以乾淨明亮美式風格的賣場、公司一系列強勢的促銷、媒體宣傳報導,加上便利快速的外送系統及親切的服務態度,很快吸引非常多消費者的喜好,並造成一股流行風潮。

  創辦人希望有太陽的地方,就有紅太陽提供給消費者最好、最健康的茶飲,所以取名為紅太陽。創辦人為滿足消費者多變的需求,每年、每季都不斷研發新產品,創造茶飲市場的獨特性,因而紅太陽在台灣茶飲界被稱為『茶飲界的愛迪生』。

這次有機會得到紅太陽試飲的機會,共有五種不同的口味。
本次取用的門市在紅太陽 忠孝SOGO店
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7號,
 電話:02-27752656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張泰山忽視掉髮5年成電火球!
慘痛經驗警惕外甥張正偉



  體育主播徐展元常講的「這顆全壘打球就像張泰山的頭髮一樣,回不來了!」讓森林王子張泰山的「電火球」形象更加深植人心,最近他受邀成為生髮專業領導品牌──落建生髮系列的廣告代言人,頂上問題再度受到關注!張泰山在「落建自信工程毛髮檢測車」全台出擊記者會上,回顧自己1996年和2001年的照片,驚覺自己當年因為抗掉髮用錯方法,竟在五年間從陽光型男演變成電火球!泰山更以自身慘痛經驗警惕外甥張正偉,既然有家族掉髮遺傳基因,又發現髮際線已經開始悄悄後退,就應該及早採用正確治療,使用經美國FDA和衛福部雙核可的外用生髮產品,把失去的髮際線要回來!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NU SKIN如新抗衰老EXPO
今年5月即將盛大展開!


  2014年第二季,眾所矚目的開市平臺—NU SKIN抗衰老EXPO 將於5月9日-10日在臺灣(臺北,臺中,高雄)舉行。EXPO活動現場中將有健康美顏檢測、抗老重設人生講座、幸運大抽獎在等您唷!趕快邀請您的新朋友一起參加,體驗NUSKIN如新頂級抗衰老產品,感受NU SKIN如新優質的文化,立即開啟您的NUSKIN如新事業,掌握自己的鑽石人生!

  此次NU SKIN抗衰老EXPO講座劵及邀請卡於4月9日中午12:00開放訂購,講座券將於4月9日中午12:00開放紅寶石以上夥伴上網訂票,每場限購4張,邀請卡於4月9日開放生活館現場購票,憑邀請卡可於EXPO當天兌換如新雜誌一本。夥伴趕快行動吧!!(所有門票收入都將捐贈給「NUSKIN如新善的力量基金」。)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人們都喜歡吃美食,吃完美食便要清潔口腔,
要做好口腔保健,除了刷牙,也可以使用漱口水。

3M 出了一款3效漱口水
先來看看它的真面目。

透明的瓶身,白色的蓋子,
一瓶的容量是 500ml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人們在居家日常生活中,或多或少都會受傷,不慎造成傷口,一般的處理方式是在傷口塗上碘酒,再貼上OK蹦,或是紗布,但是這麼做無法防水的,做事時也要避免小心翼翼避免傷口碰到水。

  最近收到一個試用商品 英商史耐輝 隱形護膜 Opsite Spray,它是噴射型敷料,具有防水的功能,受傷時,大大增加做事時的方便性。

來看看它的真面目,外包裝盒是乳白色的,
盒蓋上有「Smith & Nephew 英商史耐輝 居家保健盒」字樣,
還有附上一本居家保健護理手冊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