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黛絲200萬件「真水」銷售佳績
時尚甜心侯佩岑指名購買


蕾黛絲200萬件「真水」銷售佳績 時尚甜心侯佩岑指名購買

  「15年、200萬件,蕾黛絲做到了!」以機能型內衣起家的蕾黛絲自1999年首創「真水」系列以來,以明星商品之姿,獲得25至35歲廣大消費族群的喜愛,平均每5人就有1人穿過真水,見證罩杯激升的奇蹟,更成為中國大陸、新加坡、香港的觀光客指定購買商品,至今締造逾200萬件銷售佳績,奠定台灣真水內衣市場的領導地位!

「真水」搶購潮持續延燒,蕾黛絲啟動「2014真水見證年」
繼200萬件銷售佳績,蕾黛絲2014年集結歷屆名人包括侯佩岑、ELLE時尚達人、粉絲等數十人的見證,推出六大系列新品,一次滿足「輕盈、包覆、深V、無痕、素面、馬甲」六大機能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為增進青少年及兒少對兒童及少年權益之了解,以「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(以下簡稱「兒少權益法」)為題材,辦理兒少權益保障法創意教案設計徵選比賽。

<�活動流程>
投稿收件:即日起至103年2月28日止(以郵戳為憑)
公布得獎名單:103年3月20日

<�活動辦法>
一、參加對象主要分為兩類:
  1. 關心兒少權益之教育、社工、輔導、勞政、司法等專業人士。
  2. 關注兒少權益、熱衷兒童及少年培力的高中(職)生、大專院校青年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無名小站關閉了,相信有很多人都很不捨。無名小站是許多人的回憶,無名正妹的相簿,帶給大家想心悅目的時。著名的圖文作者,例如彎彎、馬克、……,在無名部落格上發表文章,讓人歡笑度過一天。林林種種,無名小站影響著人們的生活,大家會把照片上傳到無名相簿與他人分享,會在無名部落格上寫下文字,抒發一天的心情。

  當初會使用無名小站,是想在網路上寫些東西,又當時很多正妹使用無名相簿來放她們美美的照片,無名小站的聲勢水漲船高,於是便選擇他來當我的個人的部落格與相簿,在上面發表一些生活點滴與出遊的照片。每天看看正妹的照片,讀讀圖文作家無厘頭搞笑的文章,讓無聊的日子變得有些許的樂趣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遠傳FETnet網路門市喜迎新年週週抽多款行動裝置


  台灣高速上網時代即將來臨,想要感受更極致行動影音體驗,享受飆網的超速快感,現在就到遠傳FETnet先選購喜歡的手機(http://www.fetnet.net/cs/Satellite/Device/deHome),未來高速網路推出時,就能立即享受最優質且全方位的數位娛樂生活!此外遠傳網路門市喜迎2014年,推出週週抽小米手機活動,讓想要搶先體驗當紅的小米手機就趁現在!

  民眾領完年終獎金或紅包,總是會趁著新年假期物色新款行動裝置來犒賞自己,遠傳網路門市對此推出新春好禮三重送活動。第一重:新申辦贈千元選號費,選擇電話號碼中帶有66大順、168一路發等開運門號,皆可直接折抵千元選號費;第二重免抽即送全家禮券500元,至網路門市申辦續約/新門號/攜碼/單門號或手機商品方案並選擇宅配取貨即可獲得;第三重週週加碼再抽人氣話題機小米手機,越早申辦抽獎機會越多!(http://promotion.fetnet.net/Pmt/eStorepromo_201401/index.html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Nonie新世代女性,血拼Go Home狼狽掰掰


上面這種情況,你一定不陌生……

每次開車總是狂找鑰匙,
鑰匙在女人的包裡,就像海底針啊~
怎麼樣翻都沒有,好急啊~
這種發窘的狀況,
你一定碰過,但是卻又無可奈何吧~~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美魔女決勝關鍵 回賦青春齡界點


  對於抗老保養,25歲的美眉或許還沒有多大的重視,但為應付生活與工作的忙亂,作息不佳、時常熬夜、生理代謝逐漸緩慢,還有外在環境等紫外線刺激,都是造成肌膚無形老化的因素,一旦肌膚狀況不穩定,敏感衰老問題也隨之而來,要保持美魔女持續年輕關鍵,提前重視初老保養。

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