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裴琳(1983.9.22 生)
蕭淑慎(1976.11.13 生)

接二連三爆出藝人吸食毒品,
連一些形象清新的藝人也涉入其中。

之前的大炳庹宗康、屈中恆
胡瓜、丁柔安祝釩剛
近期的蕭淑慎、裴琳

接下來會輪到誰呢?
誰也不知道。
只有當事人最明白。

壓力大、交到壞朋友不是藉口。
犯錯被抓包,第一時間就要認錯,
不要說一堆推託之詞,
相信社會大眾會再給一次機會的。

但是如果一犯再犯,
星途就只有天知道了……

吸毒藝人的演技三部曲:

一、「啊~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~我從來沒用過~」聲音要高吭,表情要哀怨。

二、驗毒結果證實吸毒時,「我…,我是在國外(或我是受朋友引誘)吸到二手毒,才會被驗出來」語調要支吾,態度要悔恨兼不解。

三、「我…沒有碰那個東西」就是不承認,你想怎樣?被問到那毒品怎會跑進你的毛髮時,「我怎麼知道!」反正就是賴到底,藝人嘛,就當在背台詞。

藝人吸毒/蕭淑慎、裴琳移送檢方複訊
初出道曾因作弊落
淚道歉 裴琳這回惹「麻」煩再毀形象

蕭淑慎吸毒不改 演藝圈同聲撻伐
溺愛毒星 教壞小孩

新聞片段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