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麻將,是一種傳統國粹,家家戶戶在過年時都會玩上一兩把。

麻將對我來說,是一種休閒育樂,
與三五好友小聚,聯絡感情,有時也會小賭一番。
當找不到牌搭子時,就會上網玩玩麻將遊戲。
神來也麻將 是個不錯的選擇!

不過一直困擾我的,就是台數要如何計算,還有猜牌、捨牌的技巧。
小桃老師の麻將教室 由淺入深的介紹麻將,讓我漸漸對麻將有更深一層的認識!



知道台數如何計算,才能知道贏多少或是輸多少錢,
也讓我知道一些牌型的專有名詞,
不會傻傻的一無所知。


知道聽牌的要訣,讓我打牌的功力逐步提升。


了解捨牌的基本規則,讓我的勝率提高,
輸的機會變少了!

小桃老師の麻將教室和神來也麻將試玩區,對我學打麻將幫助很大,
讓我了解麻將玩法,麻將台數算法,聽牌、猜牌、捨牌技巧,
也由於獲勝的次數的提高,讓我體會的玩麻將的樂趣,
要是打麻將把把都輸,任誰也沒興趣再玩下去了!

要學打麻將,要體會麻將的樂趣,
就上【神來也 - 小桃老師の麻將教室】:
http://www.godgame.com.tw/mj/?op=rule_guide&topic=h1&t=00


以下這付牌,聽什麼牌呢?

答案:二萬、五萬、七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